回首頁國中小教育人員高中職教育人員大專院校教育人員圖書館採編館藏人員機構單位採編人員

 

 現在位置:  首頁

 |  動物求生之道 | 地球發燒ing 影片試看

因為氣候暖化,造成兩極冰層快速融解,海平面持續上升;全球降雨模式的改變,造成各大洲飢荒、缺水現象日益嚴重。據估計,三分之一物種將面臨滅絕危機!面對這場大浩劫,各地動物的求生技能,都受到了極限挑戰 !透過銳迅多媒體(美商動物星球頻道台灣獨家代理)的 全球暖化系列《地球發燒ing》4書+《動物求生之道》7DVD,帶著您將親眼見證地球生物如何面對生死存亡戰!

全球暖化系列之【動物求生之道】

 
 

台灣目前最為多元專業的全球暖化影音教學工具。

動物星球帶你造訪世界七大地形動物們,如何對抗全球暖化造成的生死存亡之戰。

全面紮根的環境教育,讓我們的民眾與小朋友以行動來力行動物保育與生態關懷。 

我想知道更多...

全球暖化系列之【地球發燒ing】  
 

專家團隊量身打造 ,深入淺出地介紹全球暖化的議題視野。

了解全球暖化與生態保育最有系統且全方位的教學輔助專書。

以水圈、氣圈、地圈、生物圈,來介紹氣候變遷的真實影響。

潛移默化的教育下,提早學會如何正確愛地球。

以台灣放眼全球,內容涵蓋全球影響並以台灣現況實例的在地性說明。

結合全球暖化議題與台灣環境現況,打造全方位環境教育網絡。

我想知道更多....

全球暖化系列之影片試看
 

 

銳迅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56-3585  FAX:(02)2766-8926  
10561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35號11樓 E-mail:web-customer@suvi.com.tw